图图大耳朵。

词不达意。

天各一方。

天各一方。


私设如长白山,短小如我。



走出演播厅,在回酒店的路上,廖昌咏无神的望着窗外,满脑子都是那个小姑娘的影子,无奈的闭上眼睛叹了口气。



你喜欢她吗?廖昌咏扪心自问。当然,我很喜欢她。



“廖老师,廖老师,这是几匹马?”尚文婕站在人面前挥着动作,工作人员在一旁围观,廖昌咏宠溺的看着尚文婕,随口一说“两匹?”“错啦,是三匹!”尚文婕成功骗到廖昌咏后开怀大笑。廖昌咏听到她的笑声也不自觉的跟着她笑了起来。



真可爱。



“啊,你们都选泡面啊,我一个正经出品人还不及一碗泡面。”尚文婕可怜兮兮的看着她的团队。廖昌咏在一旁笑着加入这个话题,顺带从人小姑娘那儿拿了片面包。“我好还是泡面好?”尚文婕眨动着她的大眼睛盯着廖昌咏。当然是你好,廖昌咏不假思索的在内心回答,却在嘴上说面包真好吃。



还好没开口。



“廖老师,天天向上请您参加,您看?”发型师正在梳理廖昌咏的头发,廖昌咏睁开眼看向他“有谁?”助理拿出他的小本本念着人名“有阿云嘎…尚文婕。”廖昌咏一听到尚文婕的名字,当机立断说了去,小助理眨眨眼,心里默念奇怪,老板眼睛刚刚好像大了一点。“好嘞。哦对了,节目组安排您和尚文婕老师唱我和我的祖国。”说完助理就走了出去。廖昌咏很快乐,能够见到她就好。



廖昌咏总是很专注的看着尚文婕的一举一动,只是从未叫人发现过。



有种东西在肆意生长,他拼命的压住它,终究是无济于事,罢了罢了,就叫它生长吧。



几年后,小姑娘嫁了人,他在微博上祝福她,看着穿婚纱的她,他笑了。


很美。



“廖兄啊,哥几个就你单身了啊。赶紧找一个吧。”

“不找了,总有人无法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而我会和那个喜欢的人一起白头。”

“哟,您原来有喜欢的人啊,在哪儿啊。”

“天各一方。”


评论(5)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