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大耳朵。

词不达意。

日常小段子。


啥也不是,就会瞎扯。

ooc都是我的。


1.硬气。


沙瑞金是出了名的温柔,遇到过他的人都这么说。


“沙书记啊,确实是温柔。”田国富吃着沙瑞金碗里的红烧肉不假思索的说。


“对,是的,我哥很温柔,他遇上什么大事儿都不急躁,慢条斯理地解决问题,也不苛刻下属,不大喊大叫。”陈海同志领着小皮球从一旁路过。


“我家书记从不拉着我加班,到点就准时下班,下班也不要我跟着,有时候会拉着我一起锻炼,瞧我这身体,杠杠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白秘书为了展现他身体好立马绕着办公楼跑了两圈。


此时被人认为温柔的沙瑞金,正在大声的制止李达康抽烟。“不许抽!烟和打火机拿过来!”沙瑞金虎着脸看着李达康手上的烟。


李达康吓了一跳,平时这人从不大声嚷嚷,今儿怎么回事儿?“吃枪药了?今儿怎么这么硬气啊。”

沙瑞金一把抢过人的烟远距离的扔进垃圾桶“硬气吧,以后让你看看更硬气的。”转身离开。


李达康低声说了句神经病,跟着人离开阳台走进书房。为了节约空间,这俩人硬是挤在一间房间里办公,互不打扰,倒也安静。


沙瑞金悄悄的看了眼李达康,发现人拼命的喝水,就知道他肯定是犯烟瘾了,起身下楼走进了厨房,李达康已经表示不想理他。


沙瑞金切了苹果端上楼,将果盆砰的一声放在李达康桌上,李达康看神经病似的看着沙瑞金,沙瑞金粗声说“吃!”


“吃就吃,这么大声干嘛,神经病。”李达康吃完苹果看到沙瑞金在那儿看书,就静静的盯着人看了一会,也没想抽烟的念头了。沙瑞金偷偷弯起嘴角想着不抽烟什么都好说。


到了中午,俩人吃完中饭,沙瑞金端起碗筷准备去洗碗,李达康看他忙碌也不好意思,就撸起袖子准备一起洗。“走开!这里很挤。”沙瑞金撇了人一眼。


李达康看了眼四周,就这个厨房,再站五个我都不会挤。李达康伸手贴在沙瑞金脑门上,疑惑的说“这不会是发烧了吧”。沙瑞金躲开人的手洗着盘子说“走开,上去把那文件改完放我桌上,我等会儿看。”李达康眨眨眼心想完了,这沙瑞金可能是被掉包了,但还是听话的上去看文件。


沙瑞金看着人上楼,想着他要是能麻利看完文件,那晚上就去散散步,对身体好。


到了晚上,李达康忙完工作被沙瑞金拉出去散步,李达康一开始百般不愿就想在家躺着,被沙瑞金硬拉了出来,出来了这手也不放开。还好,就在附近走走。李达康看着走在旁边的沙瑞金百思不得其解,果然人都是会变的,其实沙瑞金温柔都是装的。


沙瑞金不知道李达康想了这么多,就是认为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而已。


周而复始,李达康觉得虽然沙瑞金不知道是吃错了什么药,但是最近这胃不再难受了,头也不痛了,这是好事儿。


沙瑞金:硬气真管用,自从硬气了,爱人的头不痛了,身体好多了!五公里都不带喘的。


李达康:你是精神病,今儿就睡沙发吧,跟硬气过日子吧。


沙瑞金:??


想看啥吱一声,没梗了。🌹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