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大耳朵。

词不达意。

日常小段子。

啥也不是,就会瞎扯。

ooc都是我的。

取的名都是瞎扯的,不能深究!

题目也是瞎扯的。

2.烧饭,撒娇与怀孕。

李达康最近很苦恼,交上去的文件就剩下最后一个没批下来,这叫人怎么工作嘛!李达康坐在沙发上咬着手指想主意。

首先,得从沙瑞金下手。他交上去的文件都是为了老百姓的,绝对不是为了自己,但是怎么才能让沙瑞金乖乖听话呢。此时的李达康就跟绑架犯似的,露出凶悍的表情。想了一会儿,最后还是瘫在沙发上叹气。

最后还是掏出手机,在度娘上搜如何让爱人听话。

“给他做饭,俗话说得好要想抓住男人就得先抓住他的胃。只有他吃饱了什么事儿都好解决。”

做饭?就会蛋炒饭,这能行吗?李达康想了一会儿还是给食堂张师傅打了电话叫他不用送饭过来了。他起身又给杏枝打了电话,请教如何做西红柿炒鸡蛋,杏枝震惊的还以为太阳从西边起来了,拉开窗帘一看。

嗐,没有太阳。

这就正常了。

李达康按着杏枝说的做了碗西红柿炒鸡蛋,炒土豆丝,最后一锅蛋炒饭。坐在椅子上等沙瑞金回来。

刚出办公室的沙瑞金右眼皮一直跳,沙瑞金坐在车上总感觉有什么大事儿要发生。他摇了摇头,自己是党员,不能封建迷信,抬手揉了揉眼睛。

沙瑞金一回到家,李达康起身接过他的包,让他洗手赶紧吃饭。沙瑞金挑了挑眉,今儿月亮应该是从西边起来的。

吃完饭后,李达康便认真的对沙瑞金说赶紧把最后那个文件批了吧,我好工作啊。话还没说完,沙瑞金就跑进厕所吐了,吐完一抹嘴,对李达康说那饭不干净,你谋杀亲夫啊,这文件别想了。

李达康立马就不爽了“屁!我也吃了啊,我怎么没事儿啊。”“你看着我吃的,一口都没碰!饭和菜都是我吃的!呕—”

沙瑞金说完又吐了。李达康点点头,觉得他说的对。

计划失败。

又掏出手机,继续看网友的回答。俗话说得好,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嘛。

“撒娇,你要是他喜欢的,那你就撒娇,没有男人会顶得住自己喜欢的人撒娇。”

李达康知道这是个馊主意,但还是去了。

“瑞金哥,把文件批了吧,好吗?”李达康晃着沙瑞金的胳膊,朝人眨眼。沙瑞金吓得话都不会说了,把人拉到门外砰的一声把门关上,李达康站在门外眨眼。

计划失败。

沙瑞金觉得李达康因为工作原因不是很正常,所以小心翼翼的下楼准备倒杯水喝。

“沙瑞金!我怀孕了!”李达康被逼的无路可走,只能说出怀孕这两个字。沙瑞金吓得从楼梯上摔了下来,站起身拍拍身上,镇定的走到李达康面前,拉起他的手,深情的对他说“辛苦了达康,我三个儿子沙地铁,沙京州,沙风厂辛苦你了,这个就别生了,我很担心你的身体。”

“沙书记放心,为了你我不怕苦。”李达康认真的点了点头。沙瑞金不想说话,沙瑞金累了,沙瑞金想睡觉。

最后经过沙瑞金分析利弊后,沙岩台最终没有诞生。

沙瑞金:沙发很舒服。

李达康:舒服就多睡几天。

沙瑞金:??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