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大耳朵。

词不达意。

人群之外。

人群之外。


啥也不会,就会瞎扯。

私设如武夷山。



沙瑞金要来了,还是新任的省委书记。当李达康听到这个消息时,先是惊讶,无奈最后是欣喜。

他们曾是对恋人。




不,是爱人!是血液流动的源头。




只是…只是李达康先转身离开,他害怕了,害怕世俗,害怕这不能见光的爱情,害怕他们的仕途到此为止。




抽筋剥骨之痛,无人知晓。




李达康很会伪装,当他告诉沙瑞金他要结婚了,沙瑞金从他的眼里看不到一丝昔日的柔情,只剩下冷漠。




沙瑞金低下头,不作声,待月亮爬上屋顶时他问李达康你有没有爱过我?很久都没有得到回答。




沙瑞金满嘴的苦涩站起身,帮人理了理领带,对人说不用回答了。以后啊,要学会温柔,做事不要着急。为夫为父,岁月悠长,我们不会再见了。




李达康哑口无言,红着眼眶看着人离开,等背影消失不见后,低声说了声好。




你我都明白,我们转身离开需要多大的勇气。





很快李达康就结婚了,沙瑞金只是远远的站在人群之外看了一眼就离开了,消失在他的世界里。




我想当那个站在你身边的那个人,看着你笑,只是我没资格了。




省里准备给沙瑞金办一场欢迎会,但却得到沙瑞金刚到汉东便下去调研的消息,一时间搞得人心惶惶,生怕被沙瑞金逮到错误。




而沙瑞金此时坐在去下一个目的地的路上,无神的盯着窗外。天意弄人,竟又要相遇了。他叹了口气,闭上眼睛命令自己不再想这个人。或是太劳累,没一会儿便睡着了。




李达康听到沙瑞金没有去那个欢迎会,心里一边默默嘲笑那群人,一边又赞扬沙瑞金的做法,还是老样子。浪费时间参加这种活动,根本就是浪费生命,还不如想想怎么让GDP上去。




可终究是要见面的。沙瑞金还未见到人,就先听到声。“谁激动了?开会”沙瑞金没有给李达康一个眼神便走向自己的座位。




李达康看着他的背影,红了眼眶,他也开始有白头发了,这军人的背还是那么挺拔,还是那股儒雅。吸了吸鼻子坐到位子上开始开会。




会上,沙瑞金和李达康一唱一和成功冻结了赵立春留下的干部任命名单,这让沙瑞金松了一口气。反腐之路,任重而道远啊。不过这李达康倒是没变,沙瑞金笑着站起身宣布散会。




“瑞金啊,你可算来了,欢迎啊!”田国富握着老朋友的手,开心的嘴都回不拢。沙瑞金也许久未看到这位老朋友,主动抱了抱田国富“欢不欢迎,我都来了,辛苦了,回办公室说吧。”




李达康收拾好东西,想再看看沙瑞金,但不见人踪影,就准备去沙瑞金办公室,汇报工作的同时还能看看这位曾经的爱人。




李达康很想见到他,希望能够好好聊聊能够得到他的原谅,听他说声没关系。




当他准备敲门时,听到田国富的声音传出。




“瑞金啊,今儿看到李达康了,怎么样?是准备复合啊还是?”没有回答,李达康觉得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别沉默啊,你就说爱不爱吧,让我知道结果,你都单身半辈子了,那李达康也离婚了,要不就复合吧。”田国富看着沙瑞金皱着眉头,心里也不好受。




“爱,但是不必了。”沙瑞金充满磁性的声音传人李达康的耳朵,李达康觉得血液都停止了,他握紧拳头想冲进去问沙瑞金为什么不必了,但却像逃跑一般跑走了。




他有什么资格去问沙瑞金,为什么爱他却不想复合,这都是他自己的原因。




渐渐的李达康发现沙瑞金的温柔不再对他一个人,他对每个人都一样温柔,一样有距离感,包括他李达康。




但沙瑞金在他身边时,他总能感到一束目光看着他,但当他转过身去找时,就看见沙瑞金着急忙慌的低下头看东西。他知道是沙瑞金,但不明白他的意思。




那个回避你眼神的人,在前一秒一定非常的温柔的看着你。




一年不长不短,沙瑞金将赵立春留下的余孽连根拔起,是时候他该离开了。




李达康没有参加沙瑞金的送别会,当中央任命下来时不只有对沙瑞金的任命,还有他李达康的,他当上了汉东省省长。他忙的焦头烂额。




只是听说沙瑞金离开时拿着一束林城玫瑰,当天晚上,李省长哭的跟孩子一样,身边空无一人。




沙瑞金站在人群之外,回头看了一眼李达康的办公室,便上了车去往下一个目的地。




我很爱你,即是你先转身离开,但我还是爱你。




我这一生遇到过很多人,想把他们装进心里,但我没有,我害怕他们会挤到你。




好像什么都没变,我站在人群之外,我的爱没有活过来,但也没有死。


评论(24)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