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大耳朵。

词不达意。

日常小段子。


啥也不是,就会瞎扯。


私设如冈底斯山。



3.转笔



李达康和沙瑞金都有个习惯,就是喜欢转笔,特别是在开会的时候。李达康用他来打发无聊的时间,而沙瑞金转笔是为了分散对李达康的注意力。




这一天李达康走的匆忙,就带了个笔记本就冲进会议厅,坐在位置上等人陆陆续续的来,打开笔记本一看,诶笔呢?我记得我带了啊,没带吗?那怎么办啊,没笔好无聊。这时他看到比他后出门的沙瑞金走进会议厅,他朝人比了个口型,我要笔。




沙瑞金眨眨眼,摇摇头没懂。李达康连比带划的要笔,周围人看他的眼神像似在看个哑巴。沙瑞金愣了愣明白了他是要笔,抽出自己的快步走过去递给人,又坐回自己的位置上。




田国富:哎呦,没眼看。




沙瑞金一动不动的听着他们讲话,手却不老实,一会儿掰手指弄出声响,一会儿握拳又松开。搞得人心惶惶,这位省委书记是要去哪儿干架啊?。沙瑞金也没笔了,一支笔难倒英雄汉,手实在太闲了。




李达康朝他使眼色,叫他安静点,沙瑞金没看见,撕了张纸在桌子底下折飞机。田国富实在看不下去了,扔给人一支笔,悄悄的凑过去跟人说别动了,你说你这么大个人了还折飞机。





沙瑞金把飞机塞给人,拿起笔认真的写着什么,写完后又给田国富看,田国富看了恨不得把笔给人掰了。





沙瑞金:我不想老是盯着李达康看,所以在分散注意力啊。



田国富:麻利滚。





4.睡相不好容易影响感情




李达康向来霸道,就连睡觉也是,别看这么瘦一人,把人挤下床也是一把好手。




李达康回到家,惊奇的发现自己是第一个到家的,随便弄了点吃的看了会儿文件,抬头一看都十一点多了,这沙瑞金都还没回来。




打电话一问原来是几个老朋友突然来到汉东,沙瑞金带他们出去吃饭了。没办法了,那只能自己先睡了。





往床上一躺,睡姿跟个大字似的,没一会儿就睡着了。沙瑞金满身酒气的回到家,先洗了个澡怕吵到梦中人,便轻手轻脚的把人往旁边推了推躺到了床上。李达康感到热源一个劲的往沙瑞金那儿靠,而沙瑞金一个劲的往后退,太热了。





退到无路可退,沙瑞金差点就掉下床去,没办法他就跑到客房睡去了。





第二天李达康醒来,发现沙瑞金不在床上。难道一晚上没回来?李达康拿出手机给人打电话。忽然听到沙瑞金手机的来电声音从隔壁传来,他拿着手机去寻那个声音,打开隔壁客房的门就看见沙瑞金睡得跟猪一样。





李达康挂断了电话,皱着眉看着人。这人怎么不跟我睡啊,难道走错房了?不可能啊,他要是能走错房,田国富能有八块腹肌。




田国富:你俩的事儿能不能别扯到我!





李达康坐到床上一言不发的看人睡。老朋友?老朋友里面是不是有女的还是有好看的男的!这沙瑞金不会是变心了吧!沙瑞金睡得好好的,莫名感到一阵杀气,沙瑞金揉着脑袋醒过来,发现李达康沉着脸看着自己,朝人眨眨眼。




“怎么了?”沙瑞金伸手想揉揉李达康的鸡窝发型。



“为什么不和我睡?那几个老朋友里面是不是有女的还是有好看的男的?”李达康躲开人手。



“没有没有,那几个老朋友都是男的,还是田国富那样的。”沙瑞金对天发誓。



田国富:辞职了,告辞。



“那为什么不和我睡?”李达康放心下来。



“太热了,你一个劲的往我这挤,我容易起反应…”沙瑞金盯着人看。



“咳咳咳,起床吧,该上班了,有事晚上再说。”李达康叫人盯的发毛,赶紧离开房间。



“成。”






:请问田书记,您多次出现在沙瑞金和李达康的对话中看来您对他们俩很重要啊,对此您有什么看法吗?


田国富:我想辞职。

评论(1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