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大耳朵。

词不达意。

青春花富开④

ʸᵒᵘ ᵃʳᵉ ᵇᵃᶜᵏˡⁱᵗ ʷⁱᵗʰ ᵃˡˡ ᵗʰᵉ ᵍᵒᵒᵈ ᵗʰⁱⁿᵍˢ ⁱⁿ ᵗʰⁱˢ ʷᵒʳˡᵈ.

🍔全程瞎扯,勿上真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节目组没想到廖昌咏这样的大佬会同意,立马订了机票请人过去,廖昌咏收拾完手头上的事儿,便匆匆带着团队飞了过去。

飞机上的廖昌咏很安静,他刚才得知另两位出品人是尚文婕和刘宪华,他对刘宪华不是很熟,但对尚文婕却影响深刻。

他和她见过,在一次颁奖晚会上,巧的是刚好廖昌咏是尚文婕的颁奖人,他很喜欢这个女孩,还在台下未上去时他们就聊开了,她很干净,很可爱,懂礼貌,对音乐很有想法,还是个上海囡囡。他将奖杯颁给她,拥抱时他轻声说道“再相逢的话希望我们都在高处。”之后就没什么交集了,除了上次钥匙甩到廖昌咏怀里之外。

“既来之则安之。”就这样想着廖昌咏拿出怀里的怀表盯着时间看。

同样是这架飞机上的尚文婕,给她的小团队讲起了她的梦,讲到动情的地方,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掏出纸巾递给她。一位小伙伴不想看到满脸眼泪鼻涕的尚文婕便偏头望向旁边,他看到了廖昌咏,推了推旁边的尚文婕,对她悄咪咪的说“你看,那个是不是廖老师啊。”尚文婕刚擦完眼泪,眼睛跟星星似的亮,“真的诶,我要去套近乎,正好是一档节目。”说着起身,跟廖昌咏旁边的人换了一个位置。

“廖老师!”尚文婕盯着廖昌咏看,发现了他手里的怀表,她凑过去想近距离看看。廖昌咏这时才反应过来身边换了人,看到她凑过来的小脸,廖昌咏心跳加快了不少,“诶小尚啊,原来咱们是一个飞机啊,你要看吗?”说着递了过去。尚文婕接过怀表,把手腕上的玉镯摘了下来,放在了一块。“哦呦!”尚文婕惊讶了,这不是梦里的吗?难道廖老师?!此时廖昌咏也惊讶了,不是惊讶于尚文婕口吐芬芳,而是她做出的动作,好像解开了什么谜底。

“你也做过那个梦?”两人异口同声的说出了这句话,说完都沉默了一会儿,展开了一系列的头脑风暴。

“我可以,反正我很喜欢廖老师。是什么时候呢?每次听到小伙伴提到美声,我第一个就想到了廖老师,温文尔雅,风度翩翩。他说再相逢时希望我们是一个高度,现在我们相逢了,是一个节目的出品人,这肯定是缘分。我要不要先开口,要还是不要呢?”尚文婕心里两个小人开始打架了。

另一边的廖昌咏非常的平静,因为小人已经打完了,但他还在犹豫,毕竟岁数比她大,长的也不帅,开始自我贬低。

就这样,又过了一会儿。

“尚老师/廖老师,你喜不喜欢我?”有时候默契来了挡也挡不住。尚文婕心里炸开了花,连忙回答“喜欢喜欢。”廖昌咏笑了,缘分悄悄的来了,他凑到人面前说道“我也是。”

梦终究是梦,它与现实相反。

他们一起下了飞机,来到酒店,告诉了小伙伴们他们俩在一起的消息,小伙伴们一脸茫然。尚文婕的小伙伴们“卧槽,老板谈恋爱了,太好了,要放假啦!”廖昌咏的小伙伴们“什么?快打醒我,铁树要开花了?艹,轻点!”

一起录节目,说悄悄话,碰碰手臂等一系列都成为了常态,小伙伴们都习以为常了。

廖昌咏很珍惜这个丫头,看到她和别的男性走的太近就会吃醋,比如在天天向上录节目,尚文婕说最喜欢大张伟,廖昌咏便记在心上,下台不与尚文婕说话,搜了搜大张伟,又打开微信给置顶发了条消息“恕我直言,这个世界上只有我最配你。”尚文婕看到这条消息乐开了花,在那直拍大腿,笑得眼泪都流出来,原来廖老师也会吃醋啊。

再比如,当被问道泡面和尚文婕谁好时,脱口而出面包真好吃,看到自己小女朋友脸都黑了,就知道今儿凉了,回去是端茶倒水,还学起了耍流氓,咬了尚文婕一口,最后得出尚文婕好吃。

那个梦再也没有出现过,每次醒来,看到自家爱人躺在身边,这便是人间好时节。

嘘,别说话,听,有一种东西在作祟,名为爱。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