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大耳朵。

词不达意。

追沙记。👇



啥也不是,就会瞎扯。

私设如黄山。



沙瑞金回到自己家后慵懒的躺在沙发上,打开电视看着他喜欢的足球赛,看到进球激动的大喊出声,以往他连球赛可能都不会看,因为会影响李达康。





他起身打开冰箱把酒都拿了出来,脚搭在茶几上,又窝回沙发上一边喝酒一边盯着电视。沙瑞金酒量很差,除了平时必要的应酬,一般不会喝酒,再遇上难过的事儿,没一会就睡着了。





另一边李达康烟一根接着一根,他觉得心烦,走进书房看起他的规划图,世界上能让他冷静的也就沙瑞金和规划图了。





但这次规划图并未起到冷静的作用,他决定去找沙瑞金,反正就在隔壁。翻箱倒柜找到很久之前白秘书给他的备用钥匙,就急忙走到沙瑞金家门口,他叹了口气,犹豫了片刻还是将门打开走了进去。





“瑞金?”李达康走进屋内就看到在沙发上睡着了的沙瑞金,他放轻脚步,坐到人身边。





沙瑞金感受到熟悉的感觉,往人身边靠了靠,轻声喊了声达康。





“我在,走,我们回房间睡,好不好?”李达康站起身想拉起沙瑞金,沙瑞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还以为在做梦,一把把人拉进怀里,李达康愣了愣抬手拍拍沙瑞金。





“李达康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沙瑞金蹭蹭李达康的脖子。



李达康忽然感觉到衣领湿了,心疼的侧过脸亲亲沙瑞金。“他没有不要你,不要哭啊。”




“我才没哭呢,不要就不要,我找别人。”又窝回沙发上,嘟嘟囔囔的。





李达康气的跳脚,这个沙瑞金怎么回事儿,外边是不是还有人了!





气鼓鼓的往人腿上一坐,拉着人衣服,恶狠狠的问“你说!你还找谁?”





“找…找田国富!”沙瑞金被人拉着不舒服的扭了扭。



“人有老婆!还有谁?”李达康就是不放开。




“找…白秘书!人家没老婆”




“沙瑞金!你只能是我李达康的!”李达康说完就亲沙瑞金。




(哇,是什么飘过,是凤凰牌自行车啊)





第二天,沙瑞金揉着头坐了起来,看了眼闹钟,一看十点多了,吓得立马站起身“迟到了迟到了!”




“沙瑞金!”沙瑞金听到有人叫他,吓得衬衫纽扣都扭错了,心里默念共产党宣言,僵硬着身体转过身看向床。





“李达康?”沙瑞金看见是李达康松了一口气。




“是我,怎么,你还以为是谁,白秘书吗?”李达康撇了人一眼,手揉着腰,这沙瑞金就是得寸进尺!





“白秘书?管人白秘书什么事儿?你怎么在这?”沙瑞金插着腰看人。





“不知道是谁昨天晚上喝醉了,眼泪一把鼻涕一把拉着我不放。”李达康想逗一逗沙瑞金。





“是吗?我是不是还把你睡了啊”沙瑞金知道自己酒量差,但肯定不能拉着人不放。





“…瑞金,我腰疼,帮我揉揉。”李达康朝沙瑞金眨眨眼。





沙瑞金默不作声坐到床上给人揉腰。李达康看着人低着头,主动凑上去亲亲人“瑞金,原谅我好不好,我错了,以后一定多陪陪你。”




沙瑞金很久没反应,李达康就使劲的盯人。“好,以后每天做一次!”沙瑞金抬起头眼睛发着光看着李达康。





“沙瑞金!我腰还要不要了!”


“我轻点。”


“滚!”


评论(5)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